作者lisapanda (宇麗熊)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揪]這禮拜六BNW
時間Thu Nov 15 22:47:10 2007
希望有喜歡電音的民那來參加
希望能有兩位男士~我們是2 女
請洽站內信~
詳細內容如下: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74/2034274866_4280250cee_o.jpg
在網頁內容有特殊條件就是男士必須身穿白色的服裝
所以請報名的那要有白色的服裝喔~
因為這樣才能優惠50元喔~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30.13
※ 編輯: lisapanda 來自: 59.117.130.13 (11/15 23:00)
1F:→ energei:FLYER超小張 根本看不到嘛 11/15 23:00
2F:推 char690806:還蠻想去的^^ 11/15 23:17
3F:推 paulbearer:不清楚可以存圖片到電腦裡在放大看 11/15 23:51
4F:→ paulbearer:不過也沒寫什麼東西就是了XD~ 優惠後票價450元~ 11/15 23:52
5F:推 paulbearer:蠻好奇是什麼樣的電音~想報名+1 :P 11/15 23:55
6F:推 lisapanda:來吧~!!! 11/16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