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dlyViper (致命毒蛇)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請問有人知道"和 Party"的詳情嗎?
時間Wed Nov 14 15:40:17 2007
那個 最近無意間得知華中橋下每個月會有"和Party"這種東西
好像是林強跟一些本土DJ一起辦的活動
走的是自由參加的Outdoor Party路線 而且音樂有部份是我愛的Breaks
不過我把她們官網翻爛了也找不到最近的party時間
網路上搜尋也盡是之前活動的文章 還有點歷史了
不知道哪位高手知道可以跟小弟我講一聲 十一月或十二月的活動時間
我想衝去聽啊! 在華中橋邊喝著酒 吹著風 聽電音 跳一跳 一整個就很享受啊!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7.89
1F:推 fatgold:印象中已經是走入歷史了 11/14 15:50
2F:推 amontobin:去年有去過一次 放techno為主 後來的消息就不清楚了 11/14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