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roy (低調低調低調)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上星期六的Markus Schulz
時間Wed Nov 14 00:35:31 2007
看到有人po感想,我也手癢想po一小段心得
其實那天的luxy小廳我覺的人沒有以前多(有很多人說
被擋在樓下進不去),整個空間還可以接受
Markus放超過了三個小時,整場來說我覺的在放falling
還有big sky,sound of goodbey時很多人都一起唱那時
氣氛滿棒的,Markus本人也顯的很開心,當然我旁邊還有
隻大猴子又叫又跳的,連Markus本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幾眼。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Markus本人超親切的,竟然自己準備了
簽字筆幫大家簽名,那時我在台前看大家都拿CD還有DM給他簽
我就索性的拉著衣領給Markus簽,他也很開心的幫我簽了
我拿手機給Markus簽,Markus也是很開心的簽了。最後我還
向Markus要求合照,Markus本人也超親切的彎下腰搭著我的肩
合照,我真的開心到瘋了。拍完照之後朋友和我說了一句話,
就是~~~羅伊,剛才的合照你的臉被一個人的手給遮住了。
這句話在我耳朵一直徘徊不肯離去(真相在此
http://kuso.cc/2X9X)
現在才知道什麼時從天堂跌落地獄的感覺。
不過這場的趴我覺的滿棒的,感覺小廳的人沒有之前擠,外加Markus
強力播放的三個小時,真的讓我回味了好幾天.....
--
http://www.wretch.cc/user/iceroy
吼吼~~哥吉拉出現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2.18
1F:→ sakon:我請他簽衣服(小聲) 11/14 00:46
2F:推 mingtejhi:哩洗在金靠杯 XDDD 11/15 01:30
3F:→ Chapter1:蛤我怎麼覺得那天空氣還挺悶的 11/1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