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NSTER (怪物)
看板electronic
標題上星期六的Markus Schulz
時間Tue Nov 13 00:53:24 2007
回家之後很想打些東西
但一直沒有頭緒 現在來說一些心得好了
前面40分鐘 放的東西蠻平的
加上不知為啥當天人特多 時時會有一列列火車穿來穿去
不小心踩到還被青 整個不能好好享受音樂
後來站到前面靠著DJ台下的平台 才慢慢仔細聽他放歌
很巧的YearZero放出來了 心想不虛此行了阿 個人去年最愛的一首歌
情緒也被帶起來了 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放的歌越來越有能量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第一次在那邊感覺到bass沉的比較有力
也許是站很前面吧 不然就是被他手勢催眠xDD
也時時穿插著幾首耳熟能詳的vocal
像是your loving arms, falling, home, without you near, big sky
sound of goodbye還放了兩次
在前面的同好都一起跟著他唱出歌詞
對於他也能夠享受於音樂之中 與台下的互動的這種氣氛相當喜愛
有幾首歌放出來時也情不自禁跳了起來(monkey jump = =)
而他似乎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一首接著一首放
接近尾聲時他放了兩三首很好聽的歌 很melodic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曲名!?
最後當然也握到手心滿意足的回家補眠 出來都5點多了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次不錯的party
順道一提 有個穿紅衣服的壯老外整個很High 一直在慢跑
喝完海尼根就直接把酒瓶往台前丟 差點中標 金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7.131
1F:推 sakon:Daydream開頭放一次,最後快結束放一次 11/13 01:18
2F:→ sakon:最後倒數第二還是第三首是A&B的Home 11/13 01:19
3F:→ sakon:他有看到我們在唱 一副感動樣XD 11/13 01:19
4F:→ sakon:啊...你有寫到home big sky大家唱超大聲,我有點嚇到XD 11/13 01:20
5F:推 Jungleboy:Luxy的火車大概是除了爛音響之外最讓人肚爛的 11/13 01:22
6F:→ sakon:還有放as the rush come,我不喜歡這首原曲但他咪的很特別 讚 11/13 01:25
7F:→ sakon:音響真的很爛...火車都不看路的 囧 11/13 01:26
8F:→ sakon:還有一個女的硬要衝到最前面跳扭扭舞 還把別人擠開=_= 11/13 01:26
9F:推 sakon:我想順便問一首歌 vocal的 MS後段才放 J6當天也放過 11/13 01:36
10F:→ sakon:這樣不知道神不神得到...我聽過很多次卻想不起歌名 11/13 01:36
11F:→ sakon:女聲 後段一直在唱sometimes...的樣子 11/13 01:37
12F:→ M0NSTER:就是sound of goodbye阿 xDDD 11/13 01:46
13F:→ sakon:嘖...我找到歌詞了,謝啦 昨天一整個卡到陰 11/13 08:14
14F:推 mingtejhi:大家好我就是monkey jump的monkey XDD 11/13 18:02
15F:推 iceroy:樓上那隻monkey你好 11/13 23:13
16F:推 mingtejhi:樓上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畜生不要吵 -_- 11/1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