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kring (度度貓)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電音是啥
時間Sun Nov 11 11:58:08 2007
小弟有一事不明
就是
所謂電音
究竟是指怎樣的音樂呢?
現在的流行歌或多或少都會用到電子樂器伴奏啊!
難道全部都算電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6.137
1F:推 ponderosa:算~~所以電子音樂的範圍是很廣的 11/11 12:10
2F:→ atb:去看看電子樂器的歷史吧 11/11 13:19
3F:→ energei:不是這樣說的吧~那阿咪跟孔ㄎㄧㄤ不是超屌 都做現場耶 11/11 13:52
4F:推 roaerwang:個人認為現在流行歌曲很少有純電音的了 11/11 15:22
5F:→ roaerwang:雖然有用到電音樂器但基本上還是搖滾樂為主 11/11 15:23
6F:→ roaerwang:和古典音樂一樣,不能說哪種曲風、樂器就說是哪一種 11/11 15:24
7F:→ fatgold:先分清electronic跟dance music的不同吧 11/11 15:53
8F:推 DJIvan:推樓上... 11/11 17:08
9F:推 neptune317:請愛用Wikipedia 11/11 17:22
10F:推 M0NSTER:我想簡單的說電音是用電腦 軟體 採樣機 mixer所製作出來的 11/11 17:47
11F:→ M0NSTER:音樂 個人淺見.. 11/11 17:47
12F:推 char690806:只要是有咪到就算廣義的電音唷^^ 11/11 19:20
13F:推 Jungleboy:我想簡單的說法式料理是用廚具 食材 調味料和火所製作出 11/11 19:20
14F:→ Jungleboy:來的食物 個人淺見 11/11 19:21
15F:→ M0NSTER:小弟懂得真的很少 樓上大大請高抬貴手m(_._)m (抖) 11/11 21:13
16F:推 Jungleboy:只是作個比喻比較好懂 無意冒犯..... 11/1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