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rmp (呃...糟了)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可愛的JES&ATB
時間Wed Oct 31 12:44:33 2007
ATB那天,朋友照到幾張清晰的照片
http://myurl.com.tw/e2q5 可愛的JES
http://myurl.com.tw/5jmt ATB有沒有那麼帥
Video影音&部落格裡還有收藏ATB當天的影片。
--
可惜 人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蠢
http://www.wretch.cc/album/aiaiai1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241
※ 編輯: yrmp 來自: 125.229.20.241 (10/31 12:47)
1F:推 mingtejhi:....請問這是哪位? 複製我的照片麻煩也說一聲唄...= =" 10/31 19:40
2F:→ mingtejhi:姆哈哈,我知道妳是哪位了...XDD 10/31 19:41
3F:推 kahlo:感恩 讓沒有去的人至少可以沾沾氣芬 11/01 00:03
※ 編輯: yrmp 來自: 125.229.20.241 (11/01 02:17)
4F:推 MuJun:好像張伯倫^^ 11/01 02:37
5F:推 iceroy:姆哈哈~~一樓照片被借去用都還在傻呼呼 11/0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