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ith99 (小白白)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昨晚在世貿的ATB萬獸趴有一首歌
時間Mon Oct 29 01:15:59 2007
男生VOCAL的歌
味道很像猜火車
放出來整場都很HIGH!
請問那首歌歌名是甚麼?
--
你做DJ是因為你熱愛這份工作,
你做DJ是因為你喜愛音樂,
如果它成為了一份可賺錢填飽肚子的職業,
那是意外收穫,但這不是你當DJ應有的態度。 -- DJ Da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2.49
1F:→ rave5725:J6放的? 10/29 01:36
2F:推 char690806:是ATB在三點多放的歌,曲風很像Born Slippy吵雜很High的 10/29 09:57
3F:→ char690806:我也想知道這首歌,在想是不是哪個樂團唱的? 10/29 09:59
4F:推 raytw1986:The Killers - Mr. Brightsid ?? 這個嗎...?? 10/29 16:51
5F:推 griffith99:嗯 的確是The killers-Mr.brightside 感恩! 10/29 17:48
6F:推 raytw1986:恩~可惜我沒去.....哀 10/2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