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690806 (閃耀的神棋寶貝)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感想] 萬獸派對之ATB真讚!比去年好玩多了^^
時間Sun Oct 28 11:24:29 2007
※ [本文轉錄自 NightLife 看板]
作者: char690806 (閃耀的神棋寶貝) 看板: NightLife
標題: [感想] 萬獸派對之ATB真讚!比去年好玩多了^^
時間: Sun Oct 28 05:09:06 2007
時間:十月二十七日子時
地點:世貿二館
好感:DJ及聲光效果比去年好多了+聽電音的妹果然比較正(週遭朋友一致認同)
需改進:不要沒品的亂丟螢光棒.K到我不打緊.竟然還有人丟ATB
建議:廁所多蓋幾間吧.門票不要隨著物價而上漲.假面騎士的衣服應該買小件一點
螢光棒別用送的.一支賣一百看還有沒有人會亂丟
最欣賞的妝扮是有個老外扮成斯巴達300壯士.酷斃了!
還有裡面可以換酒嗎?我從頭到尾沒換酒.都是朋友花錢買海尼根給我喝
看到有個男的可能嗑葯.跌坐在地上被人抬出去.恍神無力不像喝醉
真好!讓吸毒者有機會教育.現場看到血淋淋的教訓.這種傢伙死不足惜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3.52
1F:推 lovemit:丟ATB? 天啊 他以後還會想再來嗎= = 舞客素質真是... 10/28 08:20
2F:→ char690806:說到素質~台灣人真的是要檢討... 10/28 1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4.174
3F:→ char690806:ATB有部落格嗎?希望有人去留言幫忙道歉.避免誤會 10/28 11:25
4F:→ char690806:不是所有台灣舞客都沒品.都會拿螢光棒丟DJ台 10/28 11:26
※ 編輯: char690806 來自: 122.126.34.174 (10/28 11:32)
5F:推 kahlo:真的假的?用螢光棒丟dj台 嚇死了.... 10/28 15:26
6F:→ FatLi:我覺得是因為atb連續斷了兩次很不自然,當下我也覺得怪怪的 10/28 15:41
7F:→ FatLi:間斷後放一首歌又間斷!!!應該是故意的!!只是故意的不怎樣! 10/28 15:42
8F:→ FatLi:不過昨天atb真的放的比arminhigh!!技術技巧我就不知了! 10/28 15:43
9F:→ FatLi:被丟螢光棒就是間斷兩次後!!!不是間斷一下子喔! 10/28 15:45
10F:→ FatLi:間斷有點久!!真的 10/28 15:46
11F:→ FatLi:一堆人拉!!不過我在保全有在管! 10/28 15:48
12F:→ FatLi:看到有人在拉就快速從前面走過去!!故意小擦撞讓人吸不到 10/28 15:48
13F:推 sakon:沒丟中atb但是有丟到laserman...@#!@$@#$%@#$ 10/28 17:41
14F:→ char690806:丟中ATB的話下次就別想再請他來台演出囉= = 10/2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