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LABA (殘缺少年)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討論] 今年以來最佳的Party!!!!
時間Sun Oct 28 04:23:03 2007
剛從ATB回來.
只有一句話,讚!
大家來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108
1F:推 FalconKnight:ATB超棒!!!舞客超爛!!!!! 10/28 06:58
2F:→ FalconKnight:真是丟臉死了!!!我真的懷疑ATB還會想再來~^^### 10/28 06:59
3F:推 jin1222:有照片可分享嗎 10/28 07:34
4F:推 sakon:被螢光棒丟到頭 一整個覺得很gan~ 10/28 10:50
5F:推 energei:爛在哪邊阿?? 10/28 10:51
6F:→ char690806:螢光棒不用錢就亂丟~還是有台客充斥舞場 10/28 11:20
7F:推 Gronkjaer:不可以啊啊啊嗄 ATB一定要再來一次啊.... 10/28 14:04
8F:→ Gronkjaer:雖然沒去但是我願意幫忙道歉= =# 10/28 14:04
9F:推 bandan3388:贊成一樓+1.... 10/28 14:14
10F:推 M0NSTER:Beautiful一出來都濕了.. 10/28 14:48
11F:推 M0NSTER:還有JES實在是太可愛了!!! 10/28 14:52
12F:推 kahlo:請問Jes有唱哪首歌?有As the Rush Come 嗎? 10/28 15:24
13F:推 JAZZLABA:我有跟jes握到手,她本人實在非常友善,我還有照片!! 10/28 15:25
14F:推 kahlo:握到手?好羨慕(流口水)PO照片啦~~~她唱了哪些歌?? 10/28 15:31
15F:→ JAZZLABA:專輯裡的,基本上都有,讚啦... 10/28 15:34
16F:→ kahlo:2007 Disconnect 那張嗎? 真棒~~ 10/28 15:37
17F:推 char690806:"機車"那首是壓軸.最後才唱 10/28 16:07
18F:推 sakon:JES的經典曲都唱啦~~ 10/28 17:39
19F:推 DJIvan:Amazing....ATB & JES 10/28 17:53
20F:推 bloodcross:糾正一下樓樓上...那首是As the Rush Comes...=3= 10/28 23:11
21F:推 mingtejhi:竟然還有人丟到ATB...暗 糙他媽的死台客 -_- 10/29 23:53
22F:→ mingtejhi:sorry 我是說螢光棒 Q_Q 10/29 23:53
23F:→ sakon:沒丟到atb不過從他身邊擦過...還是很X 10/30 00:33
24F:→ sakon:後來atb有把螢光棒往台下丟 10/3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