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yan ( 型男‧占卜師‧導演)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揪] 找電音同好一起去聽ATB
時間Sat Oct 27 18:43:41 2007
今晚最棒的電音DJ之一ATB要在世貿二館表演,
我不太想在夜版揪人,
因為很難揪到真正喜歡電音的同好,
於是想來老地方跟大家約一下,
請問有哪些人今晚也要去朝聖的嗎?
能不能讓小弟我加入你們呢?
希望藉此以樂會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D
--
「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
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羅蘭巴特提出理論,而我證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9.145
1F:推 JAZZLABA:今天會去,請撥0955810220 找Ovid見個面聊一下 10/27 20:20
2F:推 bandan3388:整個人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10/27 20:41
3F:推 paulbearer:個人覺得頁版愛喝酒的居多XD~我比較也喜歡這裡:P 10/27 21:15
4F:推 IRyan:除了Ovid大大,請問還有沒有其他同好要一起來玩?:) 10/27 22:41
5F:推 neptune317:沒錢無法去 不過還是推一個 10/27 23:20
6F:推 huangsw:我開始期待人家回來後的心得文了 by 在高雄的小孩orz好遠 10/28 00:43
7F:推 char690806:剛回來.整個比去年好玩多了.聽電音的女生果真比較漂亮 10/28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