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 (朝向火焰)
看板electronic
標題一個從朋友口中來傳言...
時間Tue Oct 23 11:43:31 2007
昨晚跟一位友人聊到10.27的萬獸趴時,我告訴他去年的主秀是Sasha,
結果他跟我說那個人不是Sasha,去年的10.27來的"大DJ"乃是Sasha的替身。
我問了一下朋友,他說這件事是Luxy的人告訴他的,消息來源是Luxy內部的人;
如果這件事為真,那將非常令人惱怒,即便已經過了快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252
1F:推 JaCoByS:應該是sasha本人啦當天我跟很多版友都在場,我站很近不會錯 10/23 12:21
2F:→ JaCoByS:你說的應該是幫他暖場的華人dj,當天有好幾個摟 10/23 12:24
3F:→ EX:嗯,我知道當天有其他DJ,但我朋友指的正是放了三小時的"Sasha" 10/23 12:41
4F:→ Jagermeister:告訴你 其實那天的"Sasha"根本沒有放唱片喔 10/23 13:42
5F:推 mmiizzuunnoo:再告訴你...其實我們都是外星人 10/23 14:04
6F:推 satie0725:是Sasha啦,不然難道是有人穿著Sasha的人皮外衣嗎- - 10/23 14:30
7F:推 raytw1986:我還以為來到八卦板 ..... 10/23 15:13
8F:→ ajaymaster:又是個不負責任的文章~ 10/23 15:20
9F:→ iceroy:披著Sasha皮的dj 10/23 15:41
10F:推 EX:其實我昨天聽到我朋友這麼說時,我也覺得他很不負責任; 10/23 16:16
11F:→ EX:但這的確令人一頭霧水,想我想尋找真相。 10/23 16:17
12F:噓 Bundesbahn:Sasha那一天光頭. 10/23 16:50
13F:推 inotherwords:是Sasha沒錯啦~ 那天我也在.. 那麼熱機慢呼呼的風긠 10/23 17:30
14F:→ inotherwords:格 不正是sasha常幹的事嗎? XD 10/23 17:31
15F:推 freak9:拉稀爛歸爛 應該不敢那麼表 10/23 17:38
16F:推 JaCoByS:哈 Sasha就愛前面都摸很久阿,它是個捉模不定的傢伙xD 10/23 18:04
17F:→ rossijah:那天是sasha啦 在最前面有看得清楚 10/24 02:30
18F:→ rossijah:不過solarstone就很令人生氣囉 10/24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