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sijah (Ecstacy)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討論] 對於昨晚的plump djs
時間Sun Oct 21 06:18:47 2007
前面已經有人在討論了
可是我還是想發表一下意見
昨晚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
到了現場
才知道plump djs不來
Luxy網站也沒有公告
雖說是免費可以進場
可是總覺得還是有點在騙人
也有人提到七月的solarstone
那場我也很生氣
從Luxy開幕到現在
不知道棒過多少次的場了
從以前到現在
Lxuy給客人的態度越來越差
之前也在Luxy發生過種種
甚至有次因為隔壁是黑道 而服務生叫我們跟他們換包廂
這真的很生氣
或許目前台灣真的只有Luxy比較注重電音的趴體
可是對於消費者的態度也不可以如此吧
下星期的atb票也已經買了
不可能不去 也是真的想聽atb
但昨晚的現場讓我想到
會不會下星期到時候又說atb不能到現場呢??
我已經打算這是最後一場趴體
我覺得應該要抵制Luxy
這只是我一點點小小意見
總不能這樣不坑聲
我們消費者的錢就這樣砸下去
Luxy就這樣敷衍我們消費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7.128
1F:推 zondasha:是阿 好失望喔 朋友一起都排進去了 但整晚悶在那 10/21 07:54
2F:推 char690806:還好我很久沒去拉客稀了 10/21 09:45
3F:推 byschwarz:一起去ageha吧...雖然條子挺愛抄那的 10/21 10:18
4F:→ rossijah:如果你有點頭腦 就不該那麼愚蠢 10/21 10:18
5F:推 EX:聽說Markus Schulz 11.10會訪台 地點在Luxy =.=a 10/21 10:24
6F:→ rossijah:我是指二樓的那位先生 10/21 10:24
7F:→ char690806:真正的愚蠢是指著別人說自己吧 10/21 11:01
8F:推 iceroy:這次的Mark Schulz應該會來了吧,不會像五月那場價錢沒談 10/21 14:09
9F:→ iceroy:攏沒來了... 10/21 14:10
10F:推 mingtejhi:原po中肯...希望Markus真的會來~"~ 10/21 23:43
11F:推 jazzangel:況且luxy的音響非常之...辦在那裡會很不想去 10/22 20:56
12F:→ jazzangel:另外..不覺得LUXY注重..是the loop有財力肯辦.. 10/22 20:58
13F:→ jazzangel:但現在好像不在Luxy比較難賺.. 10/22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