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aaaa (richard davis)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閒聊] 昨晚的阿明
時間Fri Oct 12 16:05:18 2007
回應推文
我站在舞台左手邊5公尺的地方差不多半個小時
我只看見他放一片cd進去...每次帶耳機5秒後就平舉雙手或是在拍手
在台上動作就只有這樣
歌就莫名奇妙的一直進來
我看到的是這樣囉...別噓我嘛
--
非常好吃巨無霸
茄汁薯條漢堡包
起司蕃茄加芝麻
人人吃了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6.150
1F:→ mingtejhi:誰說DJ一定要用黑膠...PVD的live從來只用筆電那怎麼說? 10/12 19:45
2F:推 mingtejhi:但是我沒惡意...如果上一篇的推文太嗆這裡說聲抱歉 囧rz 10/12 19:53
3F:噓 iceroy:不懂別裝懂,有疑問也可以用好點的口氣。直接就嗆明他是放 10/12 21:17
4F:→ iceroy:mix好的cd這樣不太好吧。沒人會一直站在台上傻笑做動作 10/12 21:18
5F:→ FatLi:應該多少都會有放MIX的音樂!在現場做及時REMIX吧! 10/12 21:53
6F:→ FatLi:不知道這樣對嗎? 10/12 21:54
7F:→ dd8927:Sasha更妙,完全都電腦作業幾乎不玩黑膠跟cd了 10/12 21:58
8F:→ zcaaaa:我也沒惡意..討論而已..cd黑膠或laptop都只是工具 10/12 23:10
9F:→ zcaaaa:個人的喜好選擇...高興就好啊 10/12 23:10
10F:→ sakon:可是你完全誤解了啊...不是工具的問題吧=..= 10/13 00:30
11F:→ sakon:站在前面 怎麼沒順便看到他回頭挑cd? 10/13 00:33
12F:推 zondasha:我也看到他回頭挑cD耶 有CD包放後面 10/13 03:40
13F:推 zcaaaa:恩...或許我在的那時候沒看到吧...鬼遮眼....哈哈 10/1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