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a (Bria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馬沙溝 2007: 活動取消!
時間Fri Oct 12 15:29:11 2007
很抱歉! 這已經是在我能力外的因素了
今晚會在馬沙溝網頁作聲明!
http://www.spunite.com/masago
Br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2.233
1F:推 rave5725:可惜沒有辦成... kaja辛苦了~ 10/12 15:38
2F:推 cherrytempo:唔 不能去台南馬殺雞了囧 10/12 15:57
3F:推 helpmeplz:超難過的..期待超久 10/12 16:06
4F:推 carousel1864:kaja辛苦啦 = = 失落中... 10/12 16:17
5F:推 tokkk:那ㄟ安奈.殘念~~~ 10/12 17:19
6F:推 FalconKnight:...........................我的Second Sun.....T_T 10/12 20:37
7F:→ FalconKnight:老實說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雖然很失望~但是謝謝~ 10/12 20:37
8F:→ FalconKnight:雖然很想問說有沒有別的club願意把SS接下來演出呢??? 10/12 20:38
9F:→ FalconKnight:真的覺得就這樣取消真的太可惜了~就快踏進來了啊!>O< 10/12 20:39
10F:推 kaja:在十月... 沒有Club這麼瘋吧 10/12 20:54
11F:推 FalconKnight:之前沒機會去masago~這次是8pm~6am都是SS一組撐到底? 10/13 01:42
12F:推 deeprave:辛苦了~~布萊恩!!我們可以去管理局丟雞蛋嗎?? 10/1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