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昨天去了阿明. 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雖然以前都沒有甚麼在聽他的東西. 總覺得他的東西太順了,沒有甚麼高低起伏. 明明有些歌放出來,氣忿已經到了,但是他又接沒到可以繼續Hi下去的歌. 這又讓我想起Tiesto,他芭樂國歌放的又多又Hi,該帶你玩的時候就狂摧. 你該休息的時候他也會讓你休息. 最喜歡的也只有他放的那首 the Diary of jane. well. 當然每個人看法不一樣. 今年也跑了很多Pa. PVD.DeepDish.JunkieXL.世貿二館,Solarstone. 今年到目前唯一覺得很可惜沒去的是KVA in Luxy. 下一場最期待的是ATB + JES. 可能我是死忠的Trance + Vocal迷吧. 希望ATB你們不要讓我失望,我可是真的蠻喜歡你的歌啊. 從以前的its Fine Day.到現在的Feel alive 以上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聊聊. 順帶一提,昨天來了非常多的外國正妹. 我看到一個正妹,超像愛情不用翻譯的女主角. 真的很正啊,還有阿明帶的那個妹,應該是他女朋友吧,也是亂正一把的.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5.125
1F:→ olliekr:我從聽ASOT就有這種感覺了 所以我也差不多快半年沒聽了吧 10/10 22:08
2F:→ atb:已經一年沒聽ASOT了 10/10 22:58
3F:推 FatLi:我先推你說的!不HIGH! 10/10 23:07
4F:→ FatLi:也推你說的外國妹很正! 10/10 23:07
5F:→ FatLi:然後再說我的心得! 10/10 23:07
6F:→ FatLi:最大的問題就是"點"都一樣!從頭到尾幾乎鋪路的方法一樣! 10/10 23:07
7F:→ FatLi:聽個五遍就已經膩翻天了!到後來還是一直用相同的點!失敗.. 10/10 23:09
8F:→ FatLi:很外行的心得@@ 10/10 23:10
9F:推 FatLi:期待ATB.... 10/10 23:12
10F:推 kahlo:我自己是覺得還蠻HIGH的啦 我是死忠阿明迷~~不過沒聽完就回ꔠ 10/11 00:11
11F:→ kahlo:去嘍 所以四點以後的沒聽到他放的怎樣..但我覺得還是很棒:) 10/11 00:12
12F:推 zondasha:我到結束...後來都超想睡 很嗨啦 但一直都嗨有點放空 10/11 00:22
13F:推 Bundesbahn:Trance的點都一樣.... 10/11 17:27
14F:推 mingtejhi:看來昨天阿明比平常多很多的DJ技巧很多人沒發現... 10/11 21:43
15F:→ mingtejhi:不過無所謂..本來就是各有各的喜好 我無意討戰^^" 10/11 21:43
16F:→ mingtejhi:我昨天是第三次聽阿明的現場了,我覺得昨天的他最棒!:D 10/11 21:44
17F:推 ponderosa:之前聽過一次~~當時覺的他現場放的好硬喔... 10/11 22:21
18F:→ ponderosa:個人比較喜歡聽ASOT....我承認我喜歡聽軟一點的 10/11 22:22
19F:推 freak9:去年的真的很硬 反而是暖場的reason 超優 10/11 22:57
20F:推 sakon:我覺得這次比以前都硬耶,雖然放得很好但是我喜歡稍軟的 10/11 23:08
21F:→ sakon:但是他一整個會跟觀眾互動,超有親和力的,看到他笑就好開心 10/11 23:09
22F:→ sakon:這麼說來,石野卓球有放嗎?還是在小廳? 10/11 23:10
23F:推 iceroy:喜歡聽軟的+1 10/12 00:50
24F:推 cafia:真的是看到他笑就很開心啊..超有親和力.. 10/12 01:06
25F:推 sakon:他放好幾首UR3的歌耶 卻沒放daydream跟Welsh Morphology :~ 10/12 19:30
26F:推 zondasha:我死首最前面 他一直眨眼 好可愛 哈哈 10/13 03: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