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LABA (殘缺少年)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昨晚的阿明
時間Wed Oct 10 22:03:14 2007
昨天去了阿明.
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雖然以前都沒有甚麼在聽他的東西.
總覺得他的東西太順了,沒有甚麼高低起伏.
明明有些歌放出來,氣忿已經到了,但是他又接沒到可以繼續Hi下去的歌.
這又讓我想起Tiesto,他芭樂國歌放的又多又Hi,該帶你玩的時候就狂摧.
你該休息的時候他也會讓你休息.
最喜歡的也只有他放的那首 the Diary of jane.
well.
當然每個人看法不一樣.
今年也跑了很多Pa.
PVD.DeepDish.JunkieXL.世貿二館,Solarstone.
今年到目前唯一覺得很可惜沒去的是KVA in Luxy.
下一場最期待的是ATB + JES.
可能我是死忠的Trance + Vocal迷吧.
希望ATB你們不要讓我失望,我可是真的蠻喜歡你的歌啊.
從以前的its Fine Day.到現在的Feel alive
以上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聊聊.
順帶一提,昨天來了非常多的外國正妹.
我看到一個正妹,超像愛情不用翻譯的女主角.
真的很正啊,還有阿明帶的那個妹,應該是他女朋友吧,也是亂正一把的.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5.125
1F:→ olliekr:我從聽ASOT就有這種感覺了 所以我也差不多快半年沒聽了吧 10/10 22:08
2F:→ atb:已經一年沒聽ASOT了 10/10 22:58
3F:推 FatLi:我先推你說的!不HIGH! 10/10 23:07
4F:→ FatLi:也推你說的外國妹很正! 10/10 23:07
5F:→ FatLi:然後再說我的心得! 10/10 23:07
6F:→ FatLi:最大的問題就是"點"都一樣!從頭到尾幾乎鋪路的方法一樣! 10/10 23:07
7F:→ FatLi:聽個五遍就已經膩翻天了!到後來還是一直用相同的點!失敗.. 10/10 23:09
8F:→ FatLi:很外行的心得@@ 10/10 23:10
9F:推 FatLi:期待ATB.... 10/10 23:12
10F:推 kahlo:我自己是覺得還蠻HIGH的啦 我是死忠阿明迷~~不過沒聽完就回ꔠ 10/11 00:11
11F:→ kahlo:去嘍 所以四點以後的沒聽到他放的怎樣..但我覺得還是很棒:) 10/11 00:12
12F:推 zondasha:我到結束...後來都超想睡 很嗨啦 但一直都嗨有點放空 10/11 00:22
13F:推 Bundesbahn:Trance的點都一樣.... 10/11 17:27
14F:推 mingtejhi:看來昨天阿明比平常多很多的DJ技巧很多人沒發現... 10/11 21:43
15F:→ mingtejhi:不過無所謂..本來就是各有各的喜好 我無意討戰^^" 10/11 21:43
16F:→ mingtejhi:我昨天是第三次聽阿明的現場了,我覺得昨天的他最棒!:D 10/11 21:44
17F:推 ponderosa:之前聽過一次~~當時覺的他現場放的好硬喔... 10/11 22:21
18F:→ ponderosa:個人比較喜歡聽ASOT....我承認我喜歡聽軟一點的 10/11 22:22
19F:推 freak9:去年的真的很硬 反而是暖場的reason 超優 10/11 22:57
20F:推 sakon:我覺得這次比以前都硬耶,雖然放得很好但是我喜歡稍軟的 10/11 23:08
21F:→ sakon:但是他一整個會跟觀眾互動,超有親和力的,看到他笑就好開心 10/11 23:09
22F:→ sakon:這麼說來,石野卓球有放嗎?還是在小廳? 10/11 23:10
23F:推 iceroy:喜歡聽軟的+1 10/12 00:50
24F:推 cafia:真的是看到他笑就很開心啊..超有親和力.. 10/12 01:06
25F:推 sakon:他放好幾首UR3的歌耶 卻沒放daydream跟Welsh Morphology :~ 10/12 19:30
26F:推 zondasha:我死首最前面 他一直眨眼 好可愛 哈哈 10/1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