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oc (晚上要幹麻?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請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Mon Oct 8 16:47:29 2007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
需要錄製一個電台的口播廣告
因此需要一首背景音樂~
雖然我平常也很愛聽電音~(trance類的)
但這時我突然沒有方向~
請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大家覺得哪首電音聽起來會有"魔術"的感覺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111
1F:推 roadman:amon tobin的nightlife...這首算是drum n bass吧 10/08 23:34
2F:推 chordee:不知道為什麼很直覺的想到 Sasha的Wavy Gravy... 10/09 02:05
3F:推 kukoc:小的電音來源不夠多~可以請兩位提供嗎?抱歉麻煩你們了~ 10/0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