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aptor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不吐不快 9/29 Los Angeles~
時間Fri Sep 28 10:41:50 2007
嘿嘿
一向潛水的我受不了了,其實是想要發洩不滿的情緒
9/29在LA有一場很讚的party看照片好像是outdoor
參加的人有:
Paul van Dyk
Chemical brothers
Sharam
Christopher Lawrence
Carl Cox
等等...
這實在太機車了,我能說什麼呢,住NY完全輸了
一場有這麼多好DJ,要幾個耳朵才夠
有人住LA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有朋友在LA的快點鼓吹他去吧
http://www.nocturnalwonderland.com/nw_2007/
話說我上禮拜錯過John Digweed transitions vol.3的party
好想哭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10/12的Sasha
嗚嗚
我好窮
--
生活裡應當擁有的空氣,呼吸如同對高質感的反射動作,你可以做出任何
無理的要求,只為了堅持獨一質感,Chrome Hearts都會給予你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11.206
※ 編輯: jeffraptor 來自: 208.120.11.206 (09/28 10:42)
1F:推 JaCoByS:沒差你可以去digeweed for NYE阿:p 更爽 09/28 13:32
2F:→ JaCoByS:今年跨年沒有Sasha+digweed了,sasha在LA,Digweed在NY 09/28 13:33
3F:推 Bundesbahn:記得是Block Party喔 09/28 17:54
4F:推 FatLi:耳朵還是兩個就好= = 09/28 20:25
5F:推 rossijah:還有DJ Freshㄟ 真想去 09/29 06:34
6F:推 jeffraptor:哈 NYE的都超貴的說,去年還有破300USD的 天啊 09/2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