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yo (因為我已經死了)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心酸] 十月電音派對摘要初期版
時間Thu Sep 20 10:52:15 2007
09/24 (Mon) ANTHONY PAPPA╳KRAFTY KUTS @ LUXY
10/06 (Sat) SUMMER AQUARIAN 2007 @頭城海水浴場
10/09 (Tue) Armin Van Buuren╳石野卓球 @ Luxy
10/12 (Fri) Dubfire of Deep Dish GU31 Tour @ Luxy
10/19 (Fri) Plump DJs @Luxy
10/27 (Sat) theLOOP Presents 萬獸派對 feat. ATB @ TWTC2
11/02 (Fri) James Lavelle (UNKLE) @ room 18
--
當現在式問過去式在想什麼時,未來式坐在過去式右座睡著了,隨口回答現在式:生活(
過去式確實曾想過這兩個字!)。現在現在式吵醒未來式了,未來式說,我在想生活,現
在式說好多計劃做不完,時間卻飛逝。過去式說,時間是飛逝,我們有相同的問題。午後
四點,面對陽光,未來式看著顯現在草地上的影子。
時間飛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119
1F:→ skyyo:科科偷懶沒查票價跟時間 09/20 10:52
2F:推 satie0725:偷偷補一個1102 James Lavelle@room 18 09/20 13:08
3F:→ skyyo:阿對忘了寫XD 09/20 13:17
※ 編輯: skyyo 來自: 123.193.9.119 (09/20 13:20)
4F:推 aco33:每次party都擠到年底@@ 09/20 14:31
5F:推 hoyo:最多只能去兩場 囧> 09/20 16:07
6F:推 FatLi:應該只會去AVB和DD!ATB那場在世貿感覺也很棒= = 09/20 16:51
7F:推 silentpoets:9/23 蜜月灣PSY PARTY AM10:00~PM18:00 09/20 17:48
8F:推 skyyo:咦@@ 沒人想去plump喔 09/20 18:38
9F:推 obsession:Plump DJs 怎麼可以不去 yo哥走~ 09/20 19:40
10F:推 JAZZLABA:這麼好料,石野加阿明大鍋炒ㄟ,Luxy燒壞了嗎? 09/20 20:15
11F:推 skyyo:Orz plump那天我在新訓沒得去 還好懇親卡到AVB結訓卡ATB 09/20 22:13
12F:→ skyyo:美爽爽 09/20 22:13
13F:推 M0NSTER:Plump DJs awesome!!!!!!! 09/21 03:31
14F:→ M0NSTER:LUXY要體諒一下窮學生的荷包阿! 十一月要喝西北風了qq 09/21 03:42
15F:推 satie0725:超推plump djs,不禁希望趴地太多人很少才會好跳啊XD 09/21 09:23
16F:→ Bundesbahn:沒記錯票價都沒變喔 09/21 18:50
17F:推 sakon:AVB怎麼會擺在禮拜二...囧 plump djs讚說 該去該去^e^ 09/21 19:59
18F:推 Bundesbahn:sakon: 國慶前夜啊 09/21 21:31
19F:推 sakon:偶國慶要上班 囧 09/2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