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bells (?玲)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9/14在 Ageha 聽到的一首歌....
時間Wed Sep 19 20:08:32 2007
最後一個DJ中後段放的一首歌...
歌詞是"I always try to hide, you just pretend to take my hand"
我絕得好好聽唷
有人知道這首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6.193
1F:推 cherrytempo:抱歉離題一下 ageha到底好不好玩啊? 09/21 15:38
2F:推 blackbells:好玩! 去夜店聽音樂的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因為音響超正 09/2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