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yS (Transition3)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討論] 一點小想法
時間Tue Sep 18 16:51:45 2007
我覺得其實版上可以多一點討論的東西
除了大家分享音樂當然好
但其實像現在剛好在票選百大DJ
我門就可以有討論串 比如說 自己心中的百大DJ前五名你投給了誰阿
然後自己聽什麼類型的音樂阿
想要在多聽什麼類型的阿
順便也可以較介紹一下自己 現在是還在唸書呢
還是在工作呢
最近最喜歡的專輯是哪一張
最想看到哪個DJ來台灣打碟阿
或是想不想來個版聚阿 之類的
算是可以建立一個自介區
大家也可以交朋友
藉此剛好當作另一個交流的管道
台灣的electro文化才會更廣一點
也可以讓更多人認識這一方面的資訊
算我一點的小建議 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如果可以的話
大概就先訂一個格式
請幾個平常比較常在逛版的一起先發一點聲
剛好颱風天嘛
在家音響開大大的 其實也挺嗨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8.26
1F:推 hoyo:推一個 不過下個月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09/18 17:00
2F:推 Brien:原po感覺是做板主的料 09/18 19:29
3F:推 SimplyMes:感覺是做版主的料 09/18 21:38
4F:推 Chapter1:推 09/18 21:57
5F:推 watw520:推啦 09/18 22:06
6F:推 Catalan:推二樓 09/18 22:45
7F:推 scfty:推! jacoby大大帥阿 大家來發文介紹一下自己吧~ 09/18 23:03
8F:推 fumiya:樓上的不專業 是JaCoByS大大 XD 09/19 02:42
9F:推 mingtejhi:再推~ 09/19 10:05
10F:推 skyyo:推一個 不過下週要登入國軍online>"< 09/19 10:04
11F:→ hoyo:樓上拍拍 09/19 10:12
12F:推 iceroy:用力推個好幾下 09/19 18:50
13F:推 neptune317:推推推推推 09/19 23:25
14F:推 JaCoByS:哈 等我這禮拜meeting完在波自介吧 最近真的是超忙的:( 09/20 02:56
15F:推 jazzangel:請帶頭先發一文吧! 09/20 21:51
16F:推 paulbearer:PUSH... 09/21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