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a319 (Cuteboy)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最近拿三味線Sample來玩,作一個首Breakbeat跟Loung 聽看吧
時間Fri Aug 31 13:25:17 2007
『Lounge』Homesickness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4864
載點:
http://www.uploading.com/en/files/PG0PMWPZ/homesickness.mp3.html
『Breakbeat』New Japan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4212
Listen It!
載點:
http://www.uploading.com/en/files/H0IWL51N/new_japan.mp3.html
--
有人要在給載點,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165
※ 編輯: ida319 來自: 61.62.109.165 (08/31 13:26)
1F:推 pansir:推~可以給我載點嗎?謝謝 09/02 16:50
※ 編輯: ida319 來自: 61.64.172.100 (09/03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