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54068 (小哥)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問題] 吃燒肉在放的舞曲..
時間Tue Aug 28 08:57:48 2007
※ [本文轉錄自 lyrics 看板]
作者: x54068 (小哥) 看板: lyrics
標題: [問題] 吃燒肉在放的舞曲..
時間: Mon Aug 27 04:00:10 2007
繼前幾天在歌詞版問了個問題 於半天不到的時間被解決
在觀察了一下 歌詞板神奇的威力後....
我告訴我自己 : 我一定要找到我愛的歌....(加油!)
前幾天去吃燒肉 他放的一堆舞曲 有一首我沒聽過又超好聽的
是英文的舞曲 女生唱的 聲音有點POWER 特別的是
它副歌還是副歌完就會有很多
" 額~~ 額~~~ "
(由低音到高音 然後額到破音 短暫的 )
的音... 真的很好聽 所以超想跟大家分享和自己聽
還有...相信這也是全台灣鄉民的心聲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
歌詞板實在太好用... 我以後也會竭盡我所能回歌詞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23
1F:推 jin1222:去電子音樂版問問看吧 08/27 10:53
2F:推 elizas1201: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第5元素? 08/27 11:50
4F:推 nak:能不能寫簡譜 08/27 19:56
5F:推 x54068:因為是短暫的幾個音 有點所以用不上簡譜耶... 08/27 23:15
6F:→ x54068:不是第五元素勒 是有歌詞的歌 只是有兩三個"額" 08/27 23: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23
7F:→ allenni:diamond life? 08/2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