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415118s (999)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化學兄弟
時間Mon Aug 27 19:10:54 2007
想請問一下這首歌是甚麼時候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dZW3x8AGo&mode=related&search=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8.68
1F:推 michaelshen:專輯We are the night 2007 裡面有 08/27 19:19
2F:推 cheap10:原來MV是這樣呀XDDD 有帥到!!! 08/29 12:05
3F:推 Freedom0124:個人大推 Star Guitar 這首 我超愛的 很迷幻的fu 08/30 23:06
4F:→ Freedom0124:之前在夜店上班,DJ一放就愛上了 大推 大推 08/30 23:06
5F:→ Freedom0124:連結太長,放不上去...大家自個搜尋來聽..聽了必愛上 08/30 23:07
6F:推 jayjay2:跟Fatboy的Yamama的MV好像 都是一聽到音樂不能自己 哈 08/3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