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iatsai (tsuatsua)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ATB!ATB要來了!!
時間Tue Aug 21 08:06:05 2007
一早在MSN上面看到朋友狀態上面的最新消息
好像是10月27號要來 剛去官網看還沒看到XD
應該是theLOOP辦的萬聖節派對
好期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186
1F:推 sakon:ATB!!!!!!~~~~ 08/21 11:45
2F:推 SimplyMes:!!!!!OMG....希望是真的...:DDDD 08/21 16:18
3F:推 mhhe:窩窩>//////////< 08/21 16:27
4F:推 imchien:ATB官網上確實有在10/27到台灣的行程。 08/21 16:52
5F:推 IvanJose:ATB & JES兩人行程已經在官方公佈確定10/27會來世貿二館 08/21 17:21
6F:推 sakon:omg還有JES! 08/21 18:40
7F:推 watw520:是再世貿二館喔? 不是luxy? 08/21 18:58
8F:推 neptune317:GO! 08/21 20:12
9F:→ FalconKnight:天啊~~~~~~~~~~~~~~~~~~~~~~~~~~~~~~~~~~~~~~~~~~~~~ 08/22 00:07
10F:→ FalconKnight:我真的要哭了!!!!!!!!!!!!!!!!!!!!!!!!!!!!!!!!!!!!! 08/22 00:07
11F:推 FalconKnight:OMG!!!ATB的My Space也已經公告了10/27 11PM TWTC2!! 08/22 00:09
12F:→ FalconKnight:我終於等到ATB來台灣了!!!!!>O< 08/22 00:11
13F:推 ajaymaster:沒錯!!10/27世貿2館萬獸派對!!有ATB和JES的演出!! 08/22 20:54
14F:推 DJIvan:ATB&JES is coming soon!!!...thanks GOD!!! 08/23 02:37
15F:→ greenvase31:感動痛哭ing~~~~ 08/23 22:11
16F:→ sakon:thanks god!!!!!! 08/24 00:44
17F:推 chian1983:!!!! 08/27 20:12
18F:推 MChyde:cool!!!! 08/31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