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7788 (7788)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問東吳士林校區
時間Tue Jul 31 15:48:03 2007
請問有電音社嗎?
或是數位音樂之類的
因為本身喜愛BRIT POP
電音也聽了一小段時間
想增進自己的實力
可是目前只記得城區有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7.4
1F:推 cypressus:好像沒有喔 你創一個啦 我是雙溪部喔 08/02 03:05
2F:推 strawberrya:那就來區部啊!等什麼哩! 08/02 09:17
3F:推 fans7788:小弟不會阿= =學長們創社吧! 08/02 13:24
4F:推 signum:區部有阿 創的話一定會被合在一起的 08/03 00:00
5F:推 fans7788:那雙溪跑到區部上會很怪嗎?區部會到雙溪招生嗎? 08/03 01:44
6F:推 strawberrya:如果你不嫌路途遙遠,就過來區部吧!本部區部同一家 08/03 14:50
7F:推 icewriter:同校推!我記得以前在東吳BBS他們有版 可以去看看 08/03 21:45
8F:推 livtyler0828:區部有電音社?@@" 08/18 17:21
9F:→ Zender:區部有電音社阿 學弟加油 08/2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