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AMI721 (哇沙米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世貿那晚的一首歌
時間Tue Jul 17 18:23:50 2007
世貿PARTY那晚
大約1點多,DJ放的一首歌
好像也是宣傳網站的背景音樂
有沒有人知道啊?
我感覺那晚只有那首歌是主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8.213
1F:推 yayagame:TIESTO - Adagio For Strings 嗎? 07/17 20:18
2F:推 transa:solar stone - seven cities 07/17 23:21
3F:推 krist99:我也覺得原po在說seven cities 07/18 00:46
4F:→ cashloveelva:涼麵裝懂XD 07/18 10:58
5F:推 WASAMI721:是SEVEN CITIES沒錯,感謝解答 07/1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