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ith99 (小白白)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請問昨晚市貿...
時間Mon Jul 16 03:53:13 2007
請問昨晚市貿
empty street上一首歌是甚麼歌?
也是女生唱的歌
--
你做DJ是因為你熱愛這份工作,
你做DJ是因為你喜愛音樂,
如果它成為了一份可賺錢填飽肚子的職業,
那是意外收穫,但這不是你當DJ應有的態度。 -- DJ Da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2.49
1F:→ fantacies:say hello 07/16 05:24
2F:→ kahlo:請問幾點放這首歌的? 我晚上十點多才到... 07/16 11:23
3F:→ griffith99:不是SAY HELLO耶= = 07/18 00:32
4F:→ krist99:有放empty street??我怎麼沒印象@@" 07/18 00:47
5F:→ yayagame:有喔... 07/18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