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ntobin (TKO Techno Quee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閒聊] 昨晚海祭的 Boom Boom Satellites !!
時間Mon Jul 9 19:17:54 2007
※ 引述《yayagame (久城龍也)》之銘言:
: 雖然他們是樂團...但是他們演奏的東西真的很電!!
其實你說對了 他們並非搖滾團 而是電子團
他們玩的主要是chemical beat/big beat
不過當1991年甫成立之時 他們尚是四人一組的indie rock band
Kawashima曾透露:當他還小時, 他便開始聽搖滾樂
當他十歲時 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Kiss的
年輕時代的玩團經歷深深影響了日後的創作思維
搖滾元素一直是bbs創作的元素之一
從第一張的push eject, oneness便可見一斑
當Out Loud發行之時 被傳媒譽為日本的chemical brothers
事實上主腦Nakano也曾說:"對我來說, 從bbs成立以來,
影響我們最深的樂團即是chemical brothers."
於是改組後的bbs(Nakano & Kawashima)逐漸往chemical beat/big beat的樂風發展
造就了如今兼容搖滾與電子的Boom Boom Satellites
: 昨晚在沙灘上一整個不由自主的開始跳RAVE!!
: 這首是 Dive for you http://0rz.tw/e52PO
: Light my fire http://0rz.tw/8b2Ns
: 昨晚也有演奏..真的是一整個太HIGH了>///<
: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也喜歡他們的音樂呢...?
: 我現在已經衝動想去買他們專輯了...XD
: 如果不適合PO在這裡我會立刻刪文..真是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8.116
1F:推 yayagame:謝謝如此詳細的說明,他們電音的魔力+搖滾的爆發力... 07/09 20:25
2F:→ yayagame:真的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07/09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