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zy (風捲殘雲。)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下學期的宿舍抽籤什麼時候開放登記?
時間Thu Jan 3 08:37:43 2008
請問下學期宿舍開放登記了嗎?
學務處的網站好像掛掉了,
一直連不上去.... @___@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應為97.1.2~1.15,
: 過兩天住宿組網頁會有相關公告,
: 詳細訊息可再上網查看。
: ※ 引述《chemmouse (阿宅萬歲~)》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
: : 上學期沒抽到宿舍的研究生
: : 是不是下學期還有登記抽宿舍的機會
: : 請問是什麼時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