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有關舊生住宿抽籤
時間Wed Jan 2 09:04:14 2008
女四七是法社學院同學的宿舍,
基本上其他學院不能申請,而法社的同學也不能申請總區的宿舍
※ 引述《bewyz (Phoebe)》之銘言:
: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 住到國北教大的新生,需住滿一年後方能轉回台大宿舍,
: : 至於女四七如有空床,在進行下學期宿舍申會讓法社學院同學申請。
: ^^^^^^^^^^^^^^^^^^^^^^^^^^^^^^^^^^^^^^^^^^^^^^^^^^^^^^^^^^^^^
: ꨠ 法社的同學在法社校區應該已經有宿舍了吧聽說有空床꜊: 那其他學院的沒有宿舍的同學可不可以申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