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cway (Hi~~)
看板dorm
標題[轉錄][換宿]女1換到女8
時間Sat Dec 29 14:28:23 2007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F1 看板]
作者: ticway (Hi~~) 看板: NtuDormF1
標題: [換宿]女1換到女8
時間: Wed Dec 26 17:25:01 2007
我是女8的住宿生
因為晚上都很晚才回宿舍
所以想換到離大門較近的宿舍
因為女2女3將來要整修
不想再搬一次
所以希望換到女1
請問有人不想住女1願意跟我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3.53
1F:推 yan0314:同學,我們宿舍還有很多地方待整修,你若真的搬過來,可能還 12/26 21:52
2F:→ yan0314:要搬 很~~多~~次~~喔~~ Orz 12/26 21:53
3F:推 beyourselfJC:樓上真中肯 囧 想搬到女一還是等平息之後再搬吧! 12/26 23:29
4F:→ beyourselfJC:除非妳有過人的耐心與勇氣 XD 12/26 23:30
5F:推 ntuf1manager:我希望所有舍胞都能住到她們想要到的宿舍,這樣才會感 12/27 09:39
6F:→ ntuf1manager:覺快樂,不然妳們心情不好,我也覺得難過喔! 12/27 09: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