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有關舊生住宿抽籤
時間Fri Dec 28 09:28:05 2007
因為大一女宿舍是給大一新生住的,
所以當他們升上二年級就必須抽籤換到其他宿舍,
但因大一女宿舍床位不足而住他其他宿舍的同學,
就無須再抽籤換宿。
※ 引述《issuentu (椰果)》之銘言:
: 我是今年入學的大一新生
: 因為當初是候補進來的 所以不是住在大一女
: 我聽學姐說她們當初一升二時
: 有重新抽宿舍(從大一女換到女一.二.三....)
: 那我想請問
: 像我這樣的例子(也是大一的,但住在女二)
: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抽宿舍嗎?
: 我也是大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