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閒聊] 宿舍電扇遲遲不修理好
時間Thu Dec 27 09:06:36 2007
請問是哪棟宿舍、房間呢?
※ 引述《wlsherica (Mon_tresor)》之銘言:
: 今年暑假的時候電扇已經壞了
: 都不知道報修過幾次 不論是網路或者是填寫修繕單
: 現在都12月份了 就以為用不到電扇嗎
: 室友把窗戶緊閉 就因為外面在開"演唱會"
: 吵的亂七八糟的
: 很熱耶!!!
: 結果跑去看修繕查詢
: 宿舍教官寫: 修好了
: 天啊你在騙誰啊 我都報修三次以上了
: 都說修好 明明就沒有好啊 動都不會動
: 我該找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