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sherica (Mon_tresor)
看板dorm
標題[閒聊] 宿舍電扇遲遲不修理好
時間Wed Dec 26 19:57:09 2007
今年暑假的時候電扇已經壞了
都不知道報修過幾次 不論是網路或者是填寫修繕單
現在都12月份了 就以為用不到電扇嗎
室友把窗戶緊閉 就因為外面在開"演唱會"
吵的亂七八糟的
很熱耶!!!
結果跑去看修繕查詢
宿舍教官寫: 修好了
天啊你在騙誰啊 我都報修三次以上了
都說修好 明明就沒有好啊 動都不會動
我該找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