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下學期的宿舍抽籤什麼時候開放登記?
時間Mon Dec 24 09:35:49 2007
依學校行事曆,下學期從2/1開始,
1.18公布抽籤結果。
※ 引述《arist ( 在他方 )》之銘言:
: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 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應為97.1.2~1.15,
: : 過兩天住宿組網頁會有相關公告,
: : 詳細訊息可再上網查看。
: 請問一下,下學期是從 2/1 開始計算嗎?
: 還有何時公佈抽籤結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