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st ( 在他方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下學期的宿舍抽籤什麼時候開放登記?
時間Sun Dec 23 18:31:30 2007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應為97.1.2~1.15,
: 過兩天住宿組網頁會有相關公告,
: 詳細訊息可再上網查看。
: ※ 引述《chemmouse (阿宅萬歲~)》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
: : 上學期沒抽到宿舍的研究生
: : 是不是下學期還有登記抽宿舍的機會
: : 請問是什麼時候啊?
請問一下,下學期是從 2/1 開始計算嗎?
還有何時公佈抽籤結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