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wyz (Phoebe)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國北師女宿有空位為啥不補?
時間Thu Dec 20 19:36:23 2007
聽我住國北師的同學說(也是台大的)
他們房裡有一位同學退宿了
但之後卻一直空在那裏
雖然那是屬於國北師的宿舍
但當時就已分配給台大同學住了
為何既然有人退宿了卻遲遲不補
不知有沒有問問其他正在焦急等待候補的其他同學
我想一定會有人願意住吧
如果有的話怎麼可能一直讓床位空在那裏呢?
希望學校能物盡其用
據我所知,還是有桃園人每天默默的搭火車來上學
每天大約130的車資,一個月下來將近3000也頗可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 編輯: bewyz 來自: 140.112.4.234 (12/20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