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為什麼12月份的後補名單還沒出來?
時間Mon Dec 17 09:40:32 2007
不一定阿,
如果有同學休學、退宿的情形,
宿舍可能會有空床位出來。
※ 引述《mini030550 (mini)》之銘言:
: 請問一下研究所總區女生已無名額了嗎?
: 如果沒有後補名額
: 是否代表這個區塊沒有後補的可能性了
: 謝謝
: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 研究所和大學部宿舍候補會持續到12月底,
: : 研究所最近的候補已出爐,已公告於椰林風情(140.112.2.100),
: : 並已請同學協助公告於本組網頁,可能稍後就會公告了。
: : 至於大學部,因目前尚無空床位,故無進行候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