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zy (風捲殘雲。)
看板dorm
標題Re: 請問一下提前入學的宿舍
時間Fri Nov 30 19:40:22 2007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那麼想請問,整個作業流程是否如下:
等成績到齊-> 退宿-> 領畢業證書-> 申請提前入學-> 獲得新學號-> 申請研究生宿舍
(一月20幾) (一月中上旬?)
可是因為申請宿舍的時間應該會比成績到齊來得早,
也就是還沒拿到R96的研究生身分便已經開始申請96下學期的宿舍了,
這樣是說提前入學的學生可以先用 R97 的學號申請宿舍嗎?
另外就是退宿後到(如果幸運)有宿舍住的時間應該只有兩三個禮拜,
可是這樣的時間長短要住外面也很尷尬,
所以若是上述狀況的話,
能留在原床位住到補位同學入住前嗎?
在行政程序上有點糊塗,
麻煩解答了,謝謝 :)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要取得畢業證書的話需要辦退宿喔,
: 至於研究所宿舍需要重新申請,
: 如果你想下學期提前入學,
: 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為明年1月份時,
: 詳細訊息會之後會公告在住宿組網頁,請你逕行上網察看。
: ※ 引述《alan7406 (別夢)》之銘言:
: : 我是今年推甄上研究所的學生
: : 如果我提前入學
: : 是否得先退宿以取得畢業證書
: : 如果得先退宿的話
: : 那我要繼續住宿舍的話是不是得重新排隊補位?
: : 沒有辦法直接繼續住原來的床位?
: : P.S. 我住男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