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請問一下提前入學的宿舍
時間Thu Nov 29 09:45:37 2007
要取得畢業證書的話需要辦退宿喔,
至於研究所宿舍需要重新申請,
如果你想下學期提前入學,
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為明年1月份時,
詳細訊息會之後會公告在住宿組網頁,請你逕行上網察看。
※ 引述《alan7406 (別夢)》之銘言:
: 我是今年推甄上研究所的學生
: 如果我提前入學
: 是否得先退宿以取得畢業證書
: 如果得先退宿的話
: 那我要繼續住宿舍的話是不是得重新排隊補位?
: 沒有辦法直接繼續住原來的床位?
: P.S. 我住男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