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內外轉
時間Mon Oct 29 09:19:22 2007
請問同學是哪一棟宿舍哪一間寢室,
可以幫你聯絡輔導員,請他去看看情形並給予協助
※ 引述《kongsoda ( ^^)》之銘言:
: 不能推文所以就回文
: 內轉的情形是要對轉
: 如果有這麼好轉就也不用在這邊Po版
: 輔導員也找到不少次
: 甚至連不同棟的輔導員都去找了
: 難道立刻搬外轉
: 我們的空床就不能後補嗎??
: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 空床因為持續在候補,所以無法轉,
: : 你的情形可以和該宿舍輔導員商量,
: : 在宿舍內作內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