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gsoda (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內外轉
時間Fri Oct 26 22:41:15 2007
不能推文所以就回文
內轉的情形是要對轉
如果有這麼好轉就也不用在這邊Po版
輔導員也找到不少次
甚至連不同棟的輔導員都去找了
難道立刻搬外轉
我們的空床就不能後補嗎??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空床因為持續在候補,所以無法轉,
: 你的情形可以和該宿舍輔導員商量,
: 在宿舍內作內轉。
: ※ 引述《kongsoda ( ^^)》之銘言:
: : 聽說內外轉就算有空床也不可以轉一定要對轉才可以
: : 可是如果室友的作息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也不可以轉嗎??
: : 我是今年大二的學生
: : 當初抽宿舍的時候很開心的跟我和我朋友兩個人一起抽搬進去
: : 可是由於室友晚睡又常常設很早的鬧鐘且重複不停的響
: : 自己又起不了床 然後就任憑他在那邊響
: : 一定要我們跟他說才會說道歉然後去關鬧鐘
: : 每天都這樣
: : 有一天更是離譜
: : 早上四點多鬧鐘就開始響 而且兩分鐘響一次
: : 鬧鐘還設密碼 我們也關不掉
: : 總是要響到半小時以上才關
: : 總是要我和我朋友臉色很難看才會說道歉
: : 這樣一次又一次
: : 最近又正逢快要期中考
: : 常常早上上課都睡眠不足 我朋友甚至有失眠睡不著的情況
: : 而我前陣子由於身體不舒服想多休息又被這樣吵
: : 頭更是超痛 天天睡眠不足
: : 對方又是學姊
: : 這種問題從搬進去就有
: : 說過了卻一再發生
: : 真的很想換宿舍
: : 難道有空床也換不了嗎
: : 都已經被強烈影響到生活作息了
: : 如果要等一年才可以換
: : 那身體和精神狀況不是早就崩潰了
: : 很無奈
: :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方法??
: : 或是難道不能有空床申請外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