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gsoda ( ^^)
標題[問題] 內外轉
時間Thu Oct 25 21:59:25 2007
聽說內外轉就算有空床也不可以轉一定要對轉才可以
可是如果室友的作息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也不可以轉嗎??
我是今年大二的學生
當初抽宿舍的時候很開心的跟我和我朋友兩個人一起抽搬進去
可是由於室友晚睡又常常設很早的鬧鐘且重複不停的響
自己又起不了床 然後就任憑他在那邊響
一定要我們跟他說才會說道歉然後去關鬧鐘
每天都這樣
有一天更是離譜
早上四點多鬧鐘就開始響 而且兩分鐘響一次
鬧鐘還設密碼 我們也關不掉
總是要響到半小時以上才關
總是要我和我朋友臉色很難看才會說道歉
這樣一次又一次
最近又正逢快要期中考
常常早上上課都睡眠不足 我朋友甚至有失眠睡不著的情況
而我前陣子由於身體不舒服想多休息又被這樣吵
頭更是超痛 天天睡眠不足
對方又是學姊
這種問題從搬進去就有
說過了卻一再發生
真的很想換宿舍
難道有空床也換不了嗎
都已經被強烈影響到生活作息了
如果要等一年才可以換
那身體和精神狀況不是早就崩潰了
很無奈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方法??
或是難道不能有空床申請外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26
※ 編輯: kongsoda 來自: 140.112.223.126 (10/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