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EaR (yayear)
看板dorm
標題[換宿]男四換來校本部宿舍
時間Tue Oct 23 23:08:59 2007
我本身是管理學院,會計系的學生,
因爲我很遲才分發,
所以造成宿舍組沒辦法排我到校總區宿舍,
把我排去了法學院那裏的男四宿舍(社科院那裏)。。。
在這期間,因爲活動和課都在校本部,
來回學校相當麻煩,有時候人在校本部,中間的空檔時間都不知道要呆在那裏。。。
因此,如果有哪一位同學(不論住在任何宿舍都可以跟我換,只要是校本部)
有需要換到比較遠的宿舍,
可以用推文或郵件或電話來告訴我。。。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0918797557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