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in (不聒絮)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申請內轉
時間Mon Oct 22 08:24:07 2007
※ 引述《mgguan (magnesium)》之銘言:
: 我是僑生
: 我也是住在女四
: 可是我並不是法社學系的學生
: 因為那時候太遲分發了
: 所以現在住在女四
: 我也想請問一下要如何申請轉宿回總區?
: 因為我才剛來台北
: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
: 每天都很擔心怕搭錯公車或是沒搭到公車來不及到總區上課
: 雖然自己也有腳踏車
: 但是還是不敢騎去上課
: 因為我真的對台北很不熟悉
: 真心希望可以轉去總區
: 謝謝!!
:
1.校總區女舍有人辦理退宿,才能申請轉宿。
住宿組承辦人員會做詳確回覆。
2.到林森南路坐208、671即可返總區。譬如
08:10有課,一定要在07:15至07:20出門,
預計等車10至20分、車程20分、走到系館時間。
3.騎腳踏車,延著濟南路﹝法學院圍牆﹞,一直騎到新生南路
1段﹝看到麥當勞順著右轉﹞,過仁愛、信義、和平路
與辛亥路口,即可看到新生南路3段校門口。
4.搭校車﹝行政大樓前﹞。事先記下交通車時間表。
女四 輔導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