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arinov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床位重複候補??
時間Sun Oct 21 13:34:18 2007
※ 引述《itslife (老闆~~我要放假!!)》之銘言:
: ※ 引述《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之銘言:
: : 繳完費一週內要拿收據至住宿組報到,
: ^^^^^^^^^^^^^^^^^^^^^^^^^^^^^^^^^^^^
: : 承辦人員才會將你的資料登錄在住宿系統內,
: : 之後才是到宿舍跟教官報到、領鑰匙及相關進住資料,
: : 否則下週會直接候補下一批的,
: : 你也是這樣做的嗎?
: 請問哪邊有說明要這樣子做的啊?
: 「候補學生入宿注意事項」也沒說明要這樣做啊?
: 這麼重要的事情 開繳費單的阿姨怎麼都沒有提醒學生???
對呀...沒聽過這條規定+1
我當時繳完費就直接跑去宿舍報到了
現在還不是住得好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