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guan (magnesium)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申請內轉
時間Sun Oct 21 02:16:22 2007
我是僑生
我也是住在女四
可是我並不是法社學系的學生
因為那時候太遲分發了
所以現在住在女四
我也想請問一下要如何申請轉宿回總區?
因為我才剛來台北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
每天都很擔心怕搭錯公車或是沒搭到公車來不及到總區上課
雖然自己也有腳踏車
但是還是不敢騎去上課
因為我真的對台北很不熟悉
真心希望可以轉去總區
謝謝!!
※ 引述《MingTien (幸福香吉士)》之銘言:
: 大一的時候因為候補床位的關係住在女四(法社校區)
: 現在轉系了
: 卻還是住在這邊
: 請問一下要如何申請轉宿回總區呢?
: 跟教官拿轉宿申請書嗎?
: 還是等學期結束才能處理呢?
: 每天騎腳踏車到總區很累的同學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