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fyu (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宿舍候補到什麼時候?
時間Sat Oct 13 01:26:13 2007
※ 引述《hunght (就是工作)》之銘言:
: 宿舍抽籤每學期一次,
: 故在本學期末時,未住宿者須再重新申請。
: 抽籤時間約在明年1月份,
: 詳細日期屆時將公告於住宿組網頁。
這樣的作法似乎行之有年
但我有一點問題想請教大家的看法..
如果有人運氣一直不好
每學期抽到的候補號碼一直很後面
總是補不到宿舍然後學期結束
號碼作廢又要重新抽籤
或許終期求學生涯總是住不到學生宿舍
而有的人運氣比較好
新生第一次抽就抽中宿舍..
這樣相較起來,是否能夠訂些辦法出來
讓這些運氣總是比較背的舊生提高中籤的機率呢
我隨便舉個例子和方法..
例如可能本學期空出200個床位
100個床位限定給抽籤抽兩次或三次以上總是補不到床位的舊生抽籤
另100個床位才給新生或其他提出申請的人抽籤
我的主要意思就是希望劃出部份床位名額
讓抽籤越多次卻總是補不到床位的舊生越優先進住
這樣的措施是否也比較能符合公平的原則呢
如果可以,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或許之後可以向學校反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