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t (就是工作)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舊生候補
時間Fri Oct 12 09:18:20 2007
新生補完後會開始舊生的候補,
如果這學期沒有候補到,
須於本學期末(約明年1月份)時重新申請宿舍。
※ 引述《nozomijo (過盡千帆皆不是)》之銘言:
: 想問一下
: 這個學期有可能候補到舊生<延畢生>嗎
: 因為住宿組網頁上都是在說新生的住宿事宜
: 不知道意思是不是說就不會捕到舊生了
: 如果這樣那下學期舊生要怎麼候補呢
: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