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ing1216 (總是很想很想你。)
看板dorm
標題[小事] 想買一台腳踏車:)
時間Fri Oct 12 02:28:40 2007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作者: Coming1216 (總是很想很想你。) 看板: NTU
標題: [小事] 想買一台腳踏車:)
時間: Fri Oct 12 02:23:41 2007
希望 1.有籃子 2.座墊不會漏水 3.有火箭筒
預算 1500以內
出售的人希望你們能有照片 謝謝
腳踏車被偷上課常常來不及很麻煩 加上這陣子腳受傷
希望有人可以出售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falass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30.2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falass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30.239